[一拳超人]#方块脸#(杰诺斯X1,埼玉X2)

最近入了一拳的坑_(:з」∠)_毫无抵抗力的深深坠入坑底

我第一次发现自己是这么没有节操的一个人

杰诺斯X埼玉、埼玉X杰诺斯、埼玉X龙卷、埼玉X吹雪、龙卷X吹雪......BLBGGL我都吃吃吃!


先捏三个,如果我不是紫色控我一定要拿せんせい做头像!!


杰诺斯·没看到せんせい不高兴


埼玉·没有架打就是普通画风


埼玉·智慧凝视认真准备放大


埼玉せんせい你是我见过的最英俊的吴克!!

我要做你一辈子的老缠粉!!!

说实话,せんせい的思想高度是我这辈子也达不到的_(:з」∠)_真心令人敬佩,能做到无视他人专心走自己的路......

不过我已经开始脑补せんせい黑化之后毁灭地球的画面了呢☆【喂


下一波大概就是S级的各位?


评论
热度(5)